-網路評價超高網友一致推薦,「夢幻廚房」一睹主廚手藝、「 賓至如歸 」是樂食的承諾-

約會、聚餐餐廳還沒找好?! 不用再找了!相信我💍你即將被擄獲 

📞準備好訂位 ➡️   樂食天下 

BJcbe5ShV.jpg

樂食天下距離林口Outlet開車兩分鐘,走路七分鐘。(嚐過再也不覺得林口遠)

還沒踏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樂食天下的特別,小清新又別出心裁的大門佈置,我們一群人在門口拍好一陣呢。(當然大家也不忘誇我店找得好)>>自己畫重點😳

哇哇哇😲沒錯,進到店內馬上就會聽到家人朋友們的驚呼聲🌸

店內氛圍極佳、燈光明亮,每個角落都布置得很用心,還有很多驚喜【重點區塊】唷!!

我帶你看⬇️

【候位沙發區】

很喜歡店內特別布置的候位沙發區,讓候位的人不會很尷尬不知道要站在哪裡,而是可以慢慢感受店內氛圍,醞釀好好享受美食的心情,而且沙發很舒服(我還沒坐熱就被引入座了啊啊啊)。

222.jpg

【開放式廚房區】

別擔心!這裡完全0油煙味,記得打扮的美美帥帥來用餐,看到帥哥主廚還能合照一張唷😎

樂食天下的主廚擁有40多年法式料理經驗,看著主廚帶領團隊專注地在為我料理,讓我非常期待呢😋(賓至如歸我感受到了!)

💡主廚不只手藝一流,更堅持選用當季新鮮食材,料理精美同時也保留食材原味,很多饕客們一試就愛上不是沒道理!!

20191018_191023_0009.jpg

【有機小農區】

滿滿新鮮漂亮的蔬菜水果排排擺出來,也跟我一樣以為是布置用的嗎?!🙅

是樂食天下的一大特色喔,看到的新鮮有機蔬果是真的可以讓客人買回家享用的!

闆娘說因為附近有很多住家,大家吃了喜歡可以直接購買回家煮,只能說闆娘實在太貼心了,而且這裡的蔬果都是林口有機小農的當季新鮮蔬果,好吃又健康啊💚

【訂位黑板區】

上方這塊大黑板內容記錄著當月訂位及無菜單料理的資訊,覺得很有趣也方便我卡下次的位,

沒錯直接預約下次再訪,品嚐過後我對樂食的主廚有100分信心,期待下次試試無菜單👍

20191018_191023_0005.jpg

【私心推薦區】大力大力推薦,這個必買必囤貨🙌

老闆自製的黃金泡菜與蜂蜜檸檬,原本沒有想說要買,結果!!吃完馬上愛上,

直接買五包回家,超好吃!

 

  

晃完一圈,回位子開吃!接下來讓我好好分享一下厲害餐點的部分吧!

【看完餐點歡迎直接訂位😎】

565656.jpg

火烤客家酸菜德國豬腳 580元

燈愣~~超級大隻的豬腳!!店內是用低溫料理一整天再用火烤,所以豬腳的皮是Q軟的!不會像有些是硬邦邦根本咬不動,咬下去很juicy食物的原味也都保留得非常好,再搭配上酸菜真的是絕配啊!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嚐到食物真正的味道,非常喜歡

擺盤超精美的,搭配六種新鮮蔬菜分別有紫地瓜、南瓜、花椰菜、小玉米、筊白筍、番茄,最讓我驚豔的是花椰菜超級甜又有水分!

3333.jpg

熬很久的例湯 80元 (這名字真的Super可愛)
紫薯跟牛奶燉煮出來的,非常濃郁,真材實料嚐得到,採用的牛奶是鮮乳坊的牛奶,100%生乳產地直送🐮光用聽的就超厲害啊!!紮紮實實的一碗絕對會愛上!!

5555.jpg20191018_191023_0048.jpg

手作黃金皮蛋泡菜 120元

來來來~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這道,超級深得我心的黃金泡菜!(就是我買五包的泡菜)

上菜時老闆娘會貼心的提醒要將皮蛋整個攪拌至泡菜裡再吃,黃金泡菜本身就很好吃了,攪拌完後整個又大加分,廚師真的太有創意了辣度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是小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必點

98989.jpg

紙包鱸魚 300元

這道也很特別,口感非常好甜味和嫩度都表現得很優秀,沒有過度調味。

不想要有負擔的選他就對了,蛤蠣跟鱸魚用洋蔥燉煮就是鮮!愛吃魚的朋友們會很愛這道喔🤤

而主餐都會附一碗紅藜飯,一整套的超營養

總結往這裡樂食天下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吃得超放心,店內的氣氛也非常好有一種回到家的放鬆感。店內的無菜單料理聽說很厲害又平價,期待

貼心小提醒想吃無菜單料理記得要提前預約喔!老闆才能提前為你去挑選新鮮食材。

好康看這裡結帳時可以使用現在很火紅的RE紅包APP,結帳馬上可以抽紅包,我當天就抽到57塊(超開心的哈哈,立馬到其他RE店家全額折抵。

 

久違超滿意餐廳推薦給你

 ⬇️

【店名:樂食天下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81號

電話:02-26008887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30-14:00;17:00-20:00 (週一公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