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披薩如我,曾為了朝聖特地飛一趟拿坡里,今天在Pizza Alla Pala滿滿回憶湧現-

很多人總是覺得義式窯烤披薩「料太少​,太簡單」🤣 (Oops不要誤會人家,人家很有內涵的啦!)

今日目的:認識正統義大利Pizza ➡️️ Pizza Alla Pala 手工窯烤披薩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直走快到底就到囉,門口帶有點南義風呢😍 (覺得好美,在門口拍了好久😳)

鎮店窯烤爐駐點在店門口,讓香味飄出~~

店內玻璃塑膠窗擦的透亮,可以全程觀看Pizza製作、完成過程。

來  囉  🔥

​正統義大利Pizza重點1:💯分披薩皮

Pizza Alla Pala 堅持手拍披薩皮,餅皮中間薄外圈厚,嚐起來邊邊酥軟,富含嚼勁還帶有小麥香👃!!

重點~吃完完全不會感到heavy,不同於美式披薩高油、高澱粉高糖份,義式窯烤披薩所追求的就是健康無負擔,

原來主廚是烘培專業出身,難怪對餅皮很有一手要求也高,僅發酵24小時以上的新鮮酵母,重點是一定要新鮮!!!

Pizza小學堂➡️️想看餅皮成不成功,就看自己有沒有把邊邊吃完就知道!不只吃完,吃完後好不好消化、會不會膩、會不會脹,也是功夫! 👍這家,通過認證!!(蓋章)

正統義大利Pizza重點2: Topping

是不是常常覺得窯烤披薩「料有點少​,好像太過簡單」,認真品嚐,你會發現其實一切很不簡單!

道地的義大利Pizza不僅餅皮要外酥內Q,還要能品嚐到自然、原汁原味,才算合格!

因此特地點了經典口味瑪格麗特來考驗主廚功力😎 (上面的圖是借隔壁桌拍的🤣)

瑪格麗特 商業午餐 $180

餅皮上方塗上義大利進口番茄泥,為了讓層次更突出,上方Topping選用台灣在地小番茄,

偏甜但不膩,讓原本吃半塊就飽的我,抵擋不住鮮甜口感默默吃了一塊又一塊..

原來, Pizza Alla Pala 用料不只侷限於進口用料,也會針對口味、口感,選搭在地台灣農產!

👍再次通過認證!! (蓋章)

沙漠綠洲 $275

品名超可愛的,沒錯因為覺得名字好聽所以就加點了,看似生生的(什麼形容詞:P),沒想到居然神好吃,

餅皮上塗了奶油鹹鹹甜甜,再搭配清爽餡料再淋上醬汁,彼此襯托但不搶味,我為我之前以貌取披薩道歉。

🔥🔥原來這就是原汁原味的感覺! (老實說我後來又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真的好好吃好幸福啊😍😍)

滿足的飽餐一頓後,特地向主廚到謝,很開心不用飛義大利就可以再次嚐到如此道地口味!

店內也會不定時推出新菜單,主廚開玩笑說新菜單是所有顧客一起規劃的,從開店時的13款披薩,透過消費者回饋與點餐頻率,一年調整一次,現在 Pizza Alla Pala 已有20多款披薩,同時賣個關子,主廚推薦系列的披薩名都很可愛呢 :p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品質與價格很可以,但身為小資還是要堅持能省一定要省💪
(跟我一樣有此堅持的,歡迎追蹤我😉會常常帶你去吃便宜好料喔~~)

💡Pizza Alla Pala 手工窯烤披薩,商業午餐只要$200元,即享有PIZZA+一份前菜(雞翅/馬鈴薯)!!

💡同步推薦「可以領現金回饋的app」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RE紅包

💡在Pizza Alla Pala 手工窯烤披薩就可以領RE紅包唷🔥

 


在心累累的上班日,能有一間好店細細品味道地義式Pizza(重點是吃完又不會heavy想睡)

我強力推薦我的愛店

⬇️

【Pizza Alla Pala 手工窯烤披薩 】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

電話:(02) 2767-003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週二公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