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雄美食 【一杯手作咖啡坊】是一間藏身在民族路旁黃海街巷弄中的咖啡館,更是一間從路邊三輪車到現在巷弄咖啡館,

來這邊的客人大都是熟客居多,一對夫婦和一隻小黑貓的咖啡館,很特別吧~

只是貓怕生,看到的時候,請勿驚嚇它。

【一杯手作咖啡坊】的餐點提供客製化咖啡及自己烘培的咖啡豆,還有滷肉飯和壽喜燒牛肉丼飯。

【一杯手作咖啡坊】提供外送及wifi網路服務,也是RE紅包聯盟店家之一喔!

店內空間位置不多,有低消消費限制。

還提供人面人像抽取面紙,感覺好特別、好別緻,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抽取面紙裝置。

也有販售隨手瓶拿鐵和美式咖啡,或是濃縮萃取液500ML瓶裝,或是可愛圖案的杯墊。

【一杯手作咖啡坊】提供很多國家口味咖啡,如果你來不知道要喝什麼咖啡口味,可以請老闆推薦給你。

你也可以參考DM,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另有茶類及早午餐、甜點。

【一杯手作咖啡坊】 就要點 壽喜燒牛肉丼飯,只要再加20元可選擇紅/綠茶

因為有的餐廳賣的貴或便宜不重要,重要的是食材及味道,這是我最在意的問題,所以當我看到一份才90元時,當然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

也有提供甜點。

一杯招牌手沖咖啡只要80元。

也有販賣咖啡豆和無框畫。

我家兩個小朋友點【一杯手作咖啡坊】的滷肉飯2份,大概一碗的飯量,是40年師傅獨家熬煮的湯汁淋上去的。

可以看到超入味的滷肉醬汁,食量比較大的話,會建議點大份的會比較划算,因為我家小朋友一人竟然一口氣吃掉2碗。

將將~~~ 壽喜燒牛肉丼飯上桌了

可以看到鋪在上面的牛肉肉片及韓國泡菜、蔥花、芝麻粒。

這是玉子燒,單點三片20元

還有切絲的洋蔥。

如果覺得口味不夠重的話,可以灑點七味粉。

還點了一杯 招牌咖啡,是為了姊姊特調的咖啡,也是姐姐第一次學習喝咖啡,感想是不會苦,而且無糖,喝起來卻像是有加半糖般甘甜。

這是金萱綠茶半糖微冰,我覺得帶點微微茶香,很好喝。

猜猜看,這是什麼?? 一定讓你聽到都會錯愕的溫泉蛋,和以往我看過的溫泉蛋完全不一樣。

撒滿海苔絲和蔥花。

溫泉蛋的蛋黃是沒有熟[大約4-5分熟度],但是吃起來沒有腥味又冰涼涼爽感,感覺好特別,夏天吃一顆溫泉蛋滿不錯。

很開心今天有機會來【一杯手作咖啡坊】用餐以外,也讓我和老闆老闆娘大聊貓咪經,

只是沒有看到店貓-小黑貓,離開前還巧遇一隻不到1歲的虎斑白浪貓[已結紮],

我家小朋友說想帶回家養,可是我家已經三隻了,真的沒辦法收編了,只能忍痛的和它說掰掰,

但是有機會可以再來吃的時候巧遇一下。

 

🔥享樂也要『聰明享樂』,跟著我一起用RE吃喝玩樂!

(還沒開始領紅包的你,快點下載領起來)

RE紅包下載傳送門➡️ https://myre.life/r/d/KDof7RCFUk4MABnj6

 

本篇合作部落客:

雙胞胎姊弟的窩網址  https://ivy31025.com

 

 

推薦店家

【一杯手作咖啡坊】

電話 : 0978 370 027

地址 : 800 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42之1號

周一店休,08:00-14:30 / 17:30-20:00

粉絲頁 :  一杯手作咖啡坊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