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與自己對話,享受得來不易的清靜-

今天要來介紹坐落於三重住宅區 早午餐、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 阿淇亞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

我只推薦好的💡 (關注關起來,帶你遊山玩水,吃喝玩樂不間斷)

谷歌導航開下去,完全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阿淇亞 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店面招牌給我的感覺非常好

有種歐式咖啡廳寧靜的感覺

 

超人氣餐點直接告訴你,讓你不用煩惱到底要吃什麼

 

一進門老闆就非常親切的招呼我,阿淇亞 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映入眼簾的乾燥花擺設也非常吸引我。
 

阿淇亞 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可容納10-15人,可能正值平日中午

所以都只有我一組客人,這樣也好,可以好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菜單分區分得蠻仔細的,也有大量圖片輔助,不然光看文字超累的

 

 

金黃色的蛋黃飄在上空,傳說中的雲朵飄飄

雲朵飄飄套餐(150)

我點了一份雲朵飄飄套餐,想看看所謂的雲朵飄飄到底是什麼,心中小劇場:這上面的是什麼,還真的給我雲朵飄飄勒

阿淇亞 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 腦闆娘說這是蛋,要先把蛋打發再進烤箱,入口的口感很綿密,這口感確確實實的燒到我了

當時心想:以後誰天天做給我吃我就跟誰在一起(也太隨便~~

經典主廚套餐,炸物、吐司、沙拉應有盡有

還是偶爾要吃個清爽的沙發來減少熱量拉~~~

現烤香酥厚片土司、蘿蔓美生蔬食一整個絕配!

店內目前只接受現金付款,但但但阿淇亞 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RE紅包合作店家!(必須大推)

只要打開RE紅包APP,不限付款方式登入消費金額,就可以現領最高100%現金回饋。

喜歡享受寂靜的下午茶時光 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阿淇亞 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

 

⬇️「絕世美店」我推薦

【阿淇亞A CHI YA 早午餐/下午茶】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進安街41號

電話: 02-5576001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7:30(週一公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