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很有名的碳烤土司你一定要知道➡️良晨吉司碳烤土司
就連店門口都如此吸引我的注意阿!!

超可愛的,門口寫著上課中~

進到良晨吉司碳烤土司,馬上聽到熟悉的上課鈴聲,只要有人進來鈴聲都會響起,這實在太有創意了吧!!好喜歡✨

再來吸引到我的是這面黑板,圖畫跟字都精緻的讓人想多看好幾眼,也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很愛在黑板上塗鴉(好懷念阿嗚嗚嗚

菜單前面還寫著班長副班長,真是處處都是老闆的用心阿

花醬火腿起司蛋總匯三明治() $85

這款真的是超大份量,花生醬搭配起司火腿蛋,真的只有幸福能形容了,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嚐看看,良晨吉司碳烤土司花生醬還有顆粒,喜歡花生的一定會超愛(就是我本人哈哈哈

豬排蛋烤土司()$75

良晨吉司碳烤土司吐司烤的剛剛好,完全是我的菜,搭配上豬排的香氣,實在是太美味啦!

中間的蛋還是嫩嫩的那種喔!🤤

雞排起司蛋烤波蘿堡 $85

波蘿甜甜的本身就很好吃再加上中間那超嫩的雞排,口感非常好,很多汁有點微微的辣,不吃辣的朋友這款也可以試試看。

良晨吉司碳烤土司老闆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手套給大家,(喜歡用手吃飯的朋友一定很需要這個)

良晨吉司碳烤土司很適合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來吃,直接帶你到一個學生時空放鬆一下。

良晨吉司碳烤土司有跟現在很火紅的RE紅包APP合作,老闆也強力推薦大家去下載,

馬上被說服的我一使用就抽到26塊現金紅包,直接愛上RE紅包啊!!

 

 

良晨吉司碳烤土司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4號

電話:02- 25062734

營業時間: 07:00-14:00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