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久站不舒服,總是找不到好穿耐走鞋,跟我一樣有以上困擾
➡️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強力推薦!!

位在台中潭子區/足弓職人健康鞋墊-矯正鞋墊穿起來柔軟舒適且支撐力超強,久走不累的秘密武器,腳的健康不能等!

在台中潭子有一家做了二十幾年鞋的MIT老字號精品鞋店-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目前已經是第三代經營的老牌名店,主打著足弓職人健康鞋墊、輕量足弓鞋、德馨樂眠枕跟寶貝炭/BabyCarbon等生活產品,販售的種類雖不多,但品質都有顧到,因而,有不少回頭客再再來訪呢~

這次來到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位於 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11 號 的門市來體驗試穿,一穿之下驚為天人,之後更直接穿著新鞋墊回家了~XD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門市的環境明亮且寬敞舒適,在這裡非常舒服~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有跟 RE紅包 合作,現場消費就能線上領紅包,感覺超讚的!!!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店主一開始會先講解不同鞋墊的差別,更提到鞋墊對於足部的影響,再開始體驗哪款鞋墊感覺更加適合自己,一條龍的服務方式非常貼心!

#鞋墊的材質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的鞋墊都是採用TakeSoft 得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製成,吸附分解除臭的能力非常卓越

#體驗鞋墊中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的健康鞋墊有四種可以體驗,分別是足弓強化型、穩定包覆型、輕鬆解壓型跟平面舒適型等~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店主建議,足弓強化型健康鞋墊比較適合我~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採用了BK布面、TakeSoft 得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製成,乳膠內含天然活性碳,所以具備防霉抑菌、透氣及遠紅外線負離子等功能

鞋墊可以裁減,方便適配任何鞋型,穿起來柔軟舒適,耐穿又不怕臭!

最加分的足弓職人健康鞋墊足弓支撐的能力非常優秀,實際穿著可以完整地支撐並包覆雙足,底部的重心平衡變得更好,重心穩了、走路自然挺直,走路走久也更不容易累,再也不像之前走沒多久就痛到步行困難,這幾天穿下來,感覺腳也比之前更不容易拐到或受傷了~

長期重心不穩可能更容易駝背、腰痛......

重心穩了,身形更加直挺,身體也更不容易受傷了~

藍子感覺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似乎特別適合給高足弓或是工作久走、久站等容易膝關節或足底筋膜不舒服的朋友來試試看,相信有穿過的朋友也會認可它的優秀!

換雙鞋墊就能讓腳有穿上萬元矯正鞋的感受,腳掌、足弓、腳跟都能照顧到,幫助緩解足部壓力實在是久站必備鞋墊呀!

 

德行天下BabyCarbon寶貝炭是不少媽媽們都愛用的生活用品/母嬰用品,能泡出天然的弱鹼水,還能吸附水中雜質,降低氯味,泡過備長炭的水喝起來更加清甜好喝,適合泡奶、泡茶、喝水、煮飯,還可以放到小孩子水壺裡,讓小孩隨時都能喝好水~

#BabyCarbon寶貝炭

 

寶貝炭就是以木堅木、枹樹等材質堅硬的樹木經一千度以上的高溫窯燒而成的備長炭。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放進水中一小時就能感受到水質的差異,味道更加甘甜美味!

如果是淨化水質用途,只要一個月放進沸水煮十分鐘,大約可以使用三個月。

三個月後的寶貝炭也可以放在鞋櫃、冰箱等地方來吸附異味使用~

 

藍子覺得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寶貝炭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不論長輩、孕婦或是小孩都非常適合使用,一起享受健康的美好生活,把健康帶進居家日常,身體的負擔感減少了,全身自然就輕鬆了起來,整個人的精氣神當然也更有活力了!

 

本篇合作部落客:

防曬偏執狂藍子:https://haylei.info

 

德行天下-足弓職人健康鞋墊 台灣MIT健康精品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11號

電話:04-2531 9388

營業時間:09:00-17:00,六日公休。

官網:http://www.deryou.com.tw/index.php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ww.deryou.com.tw/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史上最推薦的現金回饋APP-RE紅包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