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天堂~汽車美容+咖啡廳美食+美甲+美睫,一應具全😍

隱身在巷弄裡的 ATTO 日拓商行 成為全家週末最愛去處!!!

ATTO 日拓商行隱身在巷弄裡,身為潮男界的屎蛋爸要來洗車(有潮嗎?),當然知道要來ATTO 日拓商行複合型貨櫃商店!
咱們娘倆也沒閒著,坐在ATTO 日拓商行咖啡門市裡點餐吃!

 

【ATTO 日拓商行】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105巷35號

(建議第一次Google map 導航,才不會迷失在巷弄裡!)
電話:06-2433955
營業時間:09:30 – 22:00(週日公休)
FB:
日拓商行

哈!ATTO 日拓商行的標語好可愛!"小孩出沒注意"!
不但親子友善,還有美甲、美睫、洗車、餐飲服務,這裡是很適合全家前來的複合式商店呢!

用貨櫃做成的商店,以白色為基底,簡單時尚!

向天花板望去,我們置身在ATTO 日拓商行貨櫃屋裡!

ATTO 日拓商行RE紅包的合作店家,只要下載RE紅包APP,結帳時登陸消費金額就能抽最高100%的現金回饋!

領到的現金回饋在全台北中南東+食衣住行育樂店家都可以折抵再繼續領,EX吃飯$260,可以現領約$10元回饋~

直接貼心附上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TTO 日拓商行裡販售著來自英國的汽車美容用品,根本是男人的商店!笑!

簡單明亮的廁所,門外放著許多汽車雜誌,蹲馬桶可以順手拿一本,哈!(別理我!)上廁所要專心啊!
叮嚀!

身為未來男人的屎蛋,也翻著時尚的汽車雜誌!屎蛋媽想像著未來屎蛋的樣子~遠目.....

ATTO 日拓商行貨櫃做成的樓梯感覺很堅固!

ATTO 日拓商行的2F 別有一番風景,還可見到窗外的屎蛋爸到處晃來晃去!

ATTO 日拓商行的 CAFE 菜單,飲品種類好多!還有多種輕食,趕快點來試試!

日出雲朵咖哩飯副餐六選一(燒烤雞翅,麻辣雞腿排,德式香腸,米式脆數起司蛋,12oz青紅、茶)

屎蛋選的是燒烤雞翅!吸晴的雲朵大方的趴在咖哩飯上,好可愛呦!

屎蛋不停的研究這朵大雲,該怎麼下手??

ATTO 日拓商行的特殊日出雲朵咖哩飯使用氣炸鍋製成,健康零脂肪!

搭配台南六甲恆溫無籠飼養的雞蛋,邊吃邊沾著日式咖哩醬汁,也太速配!

雞事潮麵(附飲料),由排骨雞泡麵的麵身做成的炒泡麵,是台南人最愛的美食之一,加入玉米筍、花椰菜等新鮮蔬菜及新鮮醣心蛋,每口都吃到豐富的配料,再來一碗也吃得下!

美麗漸層的夏日曙光,以葡萄柚、青茶為基底,加上荔枝特調, 口口還吃得到葡萄柚果肉,也太適合小朋友!(記得喝前均勻攪拌,口感更好!)

通寧美式通寧水搭配濃縮咖啡,豐富的汽泡是大人的口感!


櫃枱還放著迎賓布丁,不是放置讓媽媽懼怕的糖,拿來當飯後甜點,也不錯!

ATTO 日拓商行外帶菜單!
ATTO 日拓商行的飲料超大杯,外帶享用,價錢更划算!

沒想到跟著屎蛋爸來洗車,也能品嚐精緻的餐點,ATTO 日拓商行複合型貨櫃商店概念的經營,商店多元!
下次屎蛋媽也要來預約做美甲+美睫!屎蛋吃完餐點,屎蛋爸洗好車,屎蛋媽做好指甲睫毛,ATTO 日拓商行果然是全家和樂融融的首選!屎蛋媽好吃省時推薦!

 

本篇合作部落客:

屎蛋媽(Stan)的吃喝玩樂  http://ee025479.pixnet.net/blog

 

【ATTO 日拓商行】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105巷35號

(建議第一次Google map 導航,才不會迷失在巷弄裡!)
電話:06-2433955
營業時間:09:30 – 22:00(週日公休)

FB:日拓商行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