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芒果冰品店 | 泰極風暴奶茶雪花冰 | 綠西龜[夏秋限定] | 高雄冰品美食

津芒果冰品店是榮獲高雄冰品美食的冰品店,以獨特造型和真材實料的冰品讓人一眼看到就很難忘記, 綠西龜[夏秋限定] 更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泰極風暴奶茶雪花冰更是滿足愛泰式喝奶茶,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吃看看。

炎炎夏日,跟你介紹一間冰品造型特別以外,用料實在新鮮水果果肉打造造型,位於高雄鳳山市光遠路上的冰品店,更是榮獲2019年十大奇冰創意組優勝津芒果冰品店!

如果當你看到津芒果冰品店可愛又漂亮的冰品會有點後悔,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關於 [ 津芒果冰品店 ]

「來自第一代阿嬤的手種,傳給第二代兒子媳婦經營芒果農場,而第三代孫子們的創意,讓津芒果有了傳承的故事。 芒果不只是水果,還乘載了小時候的回憶;想起小時候的味道,那酸甜苦澀是上一代留下來的痕跡。

我們更是在網路上看到津芒果冰品店綠西龜的造型,更是超期待有機會可以來吃,有提供刷卡服務,也是RE紅包合作店家。

一走進津芒果冰品店,就看到很多大人小孩或學生一塊來吃。

在還沒有來津芒果冰品店時,我們就自行上網去看MENU,發現很多漂亮造型的冰品以外,還有其他口味奶酪/雪花冰可以選擇。

津芒果冰品店餐具可自取以外,也提供白開水及面紙供客人取用。

餐具種類很多,就連可以分裝的小碗都有,因為津芒果冰品店一份冰品分量太大,可以2-3個人分著吃。

津芒果冰品店不提供洗手間/和不提供免費塑膠袋,這也是為了大自然環保,漸少使用塑膠袋機會,也是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和RE紅包店家。

如何使用RE紅包,這邊有使用步驟介紹可以參考,超簡單輕鬆。

只要至RE店家消費,都可以直接掃碼領最高100%現金回饋,超實在又超多的 :P

#小資 #學生 #愛吃喝玩樂的人千萬別錯過!!!

津芒果冰品店還有季節限定旺來龜西瓜ㄋㄟㄋㄟ

我們點的綠西龜上桌了,小朋友已經忍不住食指大動的想要吃。

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手做冰淇淋泡芙。

MM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烏龜頭點綴著整體冰淇淋的造型。
和小盅的煉乳。
綠西龜是以半顆西瓜為基底,放進一球一球的草莓冰淇淋,再放上一顆顆挖起來的西瓜果肉球。

咬下去可以看到鮮紅色的西瓜果肉及果肉纖維質。

 

泰極風暴奶茶雪花冰是一個結合泰式奶茶及奶茶雪花冰的組合,再淋上ORED粉及餅乾脆片粉,最後再放ORED餅乾後,淋上香甜濃郁奶香的煉乳。

你看看,顆粒分明的ORED餅乾碎片。

如果你覺得煉乳加得不夠多,還有一小盅的煉乳可以加,我個人比較喜歡泰極風暴奶茶雪花冰,雖然沒有太複雜裝飾,讓怕冷的我可以享受奶茶的香醇美味味道,小朋友就不一樣,一直狂吃超特別的綠西龜每一個部位不同口感味道

本篇合作部落客:

雙胞胎姊弟的窩網址  https://ivy31025.com

 

【 津芒果冰品店 】

電話 : 07-7409661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1號

營業時間 : 13:00-21:00 (周一公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