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東豐路上的姊妹店➡️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

尊榮的VIP服務,一個時段只限一位客人,要預約的人客手腳要快啊!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5號側門 (三角窗側門 阿珠媽對面)
營業時間:10:00~20:00,周日公休(記得先預約啊啊啊!)

電話/LINE ID: 0920 903 795
FB:
https://zh-tw.facebook.com/XuanManSPA/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 RE紅包的合作店家!!!

如果你喜歡吃喝玩樂+到處享樂,你必須知道RE紅包‼️

RE紅包,任意付款方式,消費皆可領最高100%現金回饋,領到的回饋在全台合作店家(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折抵喔!!!

全台已有60萬會員+7千多家店家再使用,你不能不知道啊!!!!!>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202852.html #手刀下載你不會後悔

屎蛋媽推薦到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先享受肌膚保養再進行1.5小時頭皮spa頭皮保養,度過美麗的午後時光!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位在2F的美容室!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獨立的更衣區!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使用法國SOTHYS頂級保養品,不但曾是法國總統饋贈給外賓的伴手禮!也是各大五星級飯店SPA選用的護膚產品! 

不同與坊間的SPA護膚,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講求先放鬆身體,才能讓臉部的肌膚跟著放鬆!

經過洗臉、去角質、蒸臉的流程,SPA級的SOTHYS,溫和的氣味,讓身體好放鬆!(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美容師還不時的留意蒸臉溫度是否太高,好貼心!)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去角質分成二個部份,先進行表層的角質軟化,再進行深層的皮膚溝槽角質去除,使用敷膜的方式,完全沒有顆粒感,對於像屎蛋媽這種容易敏感的肌膚,最為適合!

屎蛋媽的鼻頭粉刺超多,雙重的角質代謝,把鼻頭的細小粉刺代謝出來,只剩下一些些較為深層的粉刺,粉刺變少後,清除起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屎蛋媽做的是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超導水立方課程,課程除了使用SOTHYS三重玻尿酸產品外,還搭配SOTHYS水合保濕安瓶,來提升水份的吸收!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獨特的法式手法按摩,讓做過大大小小SPA的屎蛋媽,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護膚享受!愛上了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超舒服的法式按摩,屎蛋媽在別家購買的課程該怎麼辦啊啊啊!!!!!!!

護膚過後還有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美容師精心準備的花果茶和小點心,每次的點心都有不同的變化,好期待啊!

做過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深層護膚護後,頭皮也要跟著做SPA啊!才能完美變美麗啊!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1F空間

屎蛋媽經常熬夜,身體代謝不佳,頭皮就容易被油脂阻塞!油脂阻塞會掉髮!會掉髮啊!怎麼可以!(激動!)

經過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超大倍率的頭皮照妖鏡發現,屎蛋媽的頭皮角質厚,除了髮根粗是優點外,再不保養,健康的髮根也即將受害!!!!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全程使用有機護髮產品,進行頭皮SPA!要頭皮要吸收養份,深層的頭皮去角質是關鍵!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先用溫水沖洗掉表面的油脂,再使用獨家的炭酸泉進行沖洗!
人工炭酸泉,內含的二氧化碳氣體,是PH4.5~5.5 的弱酸性,不但可溫和去除頭皮雜質,對毛孔的收斂也有效果!

再還沒用髮品前,炭酸泉就已幫屎蛋媽洗出可怕的油脂和未洗淨的陳年髮品雜質,嚇.......

經過深層的洗淨頭皮後,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馬鞭草冷膠進行頭皮敷膜!草本植物香味,屎蛋媽好喜歡!不是單純的精油香味,而是舒服的草本味,就像沉浸在大自然裡一樣,味道芳香天然!
經過綠茶成份的抗菌液再次清潔,熱敷後,頭皮SPA就完成了一半!

接著是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舒服的手腳肩頸按摩!屎蛋媽舒服到快睡著!

完整清潔後,再使用藍光奈米噴霧器把養髮液霧化導入,頭皮吸收了滿滿的養份!

再度使用高解析的頭皮照妖鏡,毛囊終於跑出漂亮的炫窩!灑花~
經過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設計師巧手的吹整,頭髮變的光澤柔順!

1.5HR的頭皮SPA,洗完頭皮清透、乾淨,感覺好清爽!

想要肌膚&頭皮保養一次滿足!趕快預約感受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的VIP服務,護膚完後不脫妝,屎蛋媽都捨不得洗臉囉!1.5HR的深層頭皮SPA,洗完後3天不洗頭也不油膩!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全方位照顧頸部以上肌膚,快點手刀預約去!

 

本篇合作部落客:

屎蛋媽(Stan)的吃喝玩樂  http://ee025479.pixnet.net/blog

 

好好犒賞自己➡️

【 萱曼美容美髮工作室 】

地址: 臺南市北區東豐路225號之1側門

電話:0 920903795

營業時間:10:00~20:00 (周日公休),請提前預約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