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羅東有一間非常厲害的鮮果飲料專賣店!!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

image

今天跟好姐妹決定來去喝喝看拉,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位於羅東夜市步行大概不到五分鐘的地方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的綠色招牌非常的顯眼

image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不是連鎖飲料店,但是在羅東這一帶算是小有名氣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店員為我介紹店內著名的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飲品,還有泰式拿鐵

image

對了!!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也有搭配RE紅包可以賺現金~~~超棒的!!

科普一下RE紅包在全台有逾七千家合作店家,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只要下載APP不用綁卡,就可以領最高100%的現金回饋!!! #怎麼想都賺,立即使用看看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以下是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的MENU

image

我們非常勇猛的一次點了七杯飲料😋😳😎😂

也會依照每杯飲料給予小小排名,不過這是依照我的喜好選前三名的喔😉

image

來囉,超好喝的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加上我的TOP3~~~

image

泰泰拿鐵 (我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之前去過泰國,對泰式奶茶就非常喜歡,那時候還搶購了茶葉當紀念品

所以我一喝就知道!!!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是用非常純正的泰國茶葉做成的泰泰拿鐵!!

茶跟奶的比例調配得很剛好,喝起來不會覺得水水的,所以完全是我喜歡的口味

芭樂梅

芭樂梅的口感其實就是芭樂+梅子(廢話),因為跟平常吃的口感一模一樣~~

梅子的甜味搭配芭樂是不錯的口感,我覺得喜歡吃芭樂的人會喜歡這杯飲料

奇異果冰鑽

奇異果冰鑽喝下去會有奇異果籽在口中!!!!一顆一顆的口感非常有趣

平常飲料喜歡加料又怕胖的人可以點這杯

奇異果不會很酸味道也很清爽,又是健康養顏的飲品~~推推!

綜合以上我覺得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水果都蠻濃蠻純的~~~

image

百香珍Q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給的料滿滿的幾乎都要一半了~~

百香珍Q因為百香果有偏酸的口感,搭配珍珠還有椰果酸甜口感

但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料很多的飲品,所以百香珍Q不在榜上,但愛加料的你一定會愛~~

海鹽黑糖珍珠鮮奶(我心中的第三名!!)

這杯算是經典,黑糖珍珠鮮奶去年爆紅,尤其黑糖跟珍珠煮的好非常關鍵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珍珠就很Q,黑糖味道也很足夠

再加上有一點海鹽,不得了!!!

讓甜味中帶有一點鹹,不會喝一杯覺得很膩,大勝多家連鎖店!!

所以排第三名~~~(因為第二名也很厲害啊~~)

BkyGQVimV

台灣文山青茶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店員說是用很好的茶葉下去煮的!!

茶香還蠻香的,如果吃太油膩,可以喝一杯解膩的感覺👍

偶爾想來杯清爽解膩,推!!

image

最後一杯就是會讓少女新噴發的!!

大湖草莓歐蕾 (我姐妹的第一名 我的第二名)

既然到了冬天,就一定要喝季節限定的草莓!!

滿滿一杯粉紅色 完全少女心爆發

重點是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的草莓也給得很大方

因為喝下去完全草莓味溢滿口中

非常香甜~~~

image

好喝到想跟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的飲料們拍照留念😳

綜合來說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水果跟鮮奶茶類我覺得都蠻厲害的~~!!

以前學生時候常常為了省錢,喝水果牛奶當一餐(北車有一間也很厲害)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的飲品我覺得也 很 可 以 🔥🔥🔥

因為真的夠香濃!!

 

本篇合作部落客:

珊珊來了: http://myjent.pixnet.net/blog

  

推薦大家來羅東夜市想喝飲料可以來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喝喔~

【 布里亞厚鮮果珍珠專賣店 】

電話 : 03-9552725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78號1樓

營業時間 : 10:00-21:30;周五周六10:00-22:30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