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跟我弟都分散兩地工作,久久才會見一次面。

身為一名哥哥,請一頓飯也是合理吧~
而這次請的是虎尾當地CP值極高二娘串燒店,不然請其他間的話,依我弟的大食量,荷包君一定會被吃垮😭

image

image

🔺店內空間  

吃任何料理一定都要來個開胃菜吧?
我通常來這都會點份涼拌竹筍來開胃口,原因很簡單,這間店都是挑鮮、脆、甜竹筍來做使用的😋

image

🔺筊白筍 $80

不管是配著沙拉或是胡椒鹽都很好吃~

吃完開胃菜後,我們都會先點份主餐跟青菜。


🔺豬油蛋拌飯 $30

你沒看錯,這麼大碗30元而已
而且好吃到我弟不到5分鐘就把整碗都吃完了😮

image

🔺牛肉丼 $120

滿滿的洋蔥、蛋、牛肉,給料絲毫不吝嗇!

image

🔺無骨牛小排 $310

310能吃到這麼一大盤的牛小排,你相信嗎!?

image

🔺樹子炒水蓮 $100

有些餐廳的青菜都給很小一份,沒幾口就扒完了......
但怎麼二娘串燒店一直夾都還夾不完啊XD

吃一吃如果口渴了,可以喝些飲料~
這邊該有的飲料或是酒都一應俱全~

image

image

🔺飲品區

如果不喜歡喝飲料的話,點熱湯來喝也不錯~
我個人很推二娘串燒店蔥雞湯 & 蒜頭蛤蜊湯

image

image

🔺蒜頭蛤蜊湯 $100

二娘串燒店的蛤蜊至少跟10元硬幣一樣大,因為都是特別去市場挑的!

image

🔺蔥雞湯 $150

一樣料超級多,湯頭也因為熬一段時間,特別鮮甜🥰

主餐吃完了,該來吃別的啦~~~

image

🔺起司洋蔥棒棒糖 $50

很少看到別人點這道,但我每次來二娘串燒店都必點這道~
洋蔥烤過後的自然甜味,搭配上濃郁的起司,能不愛嗎?

image

🔺豬肉包麻吉 $50

烤的焦焦脆脆的豬肉,跟軟Q的麻吉也是一絕!

image

🔺牛肉包青蔥 $50

美味的牛肉配上多汁的青蔥,我想不用多做說明,各位就知道味道了!

image

🔺烤雞心 $50

串燒必點之一,不會像別的店家有腥味,二娘串燒店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image

🔺明太子雞翅 $120/2隻

這是我在別家居酒屋吃過後才知道的料理,沒想到二娘串燒店也有,以前怎麼沒注意到呢?
喜歡吃雞翅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道,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image

image

我們每次來二娘串燒店吃,都會不小心吃太撐,因為每一道菜份量都超大🤣🤣🤣
如果下次有要跟家人、朋友們聚餐,我真的很推薦來二娘串燒店,讓你們除了開心聊天外,也能品嘗到非常美味的佳餚

 

二娘串燒店

營業時間:18:00-1:00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