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車站 RE紅包X榎谷髮型設計

染燙剪護髮 設計師UNA好聊手藝巧

榎谷髮苑團隊剪髮還有最高100%現金回饋

Bylv731JSX.jpg

看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榎谷髮苑團隊評價不錯,

榎谷髮苑團隊價格透明且合理,網站上也有各個設計師成品可以參考

預約了主任設計師UNA

開啟這次剪燙髮媽媽放風行程

page2

一開始就和榎谷UNA設計師提出我想要的長度和髮型

很快地雙方一拍即合後就開始上藥水,

整場下來,除了感受到UNA細心和專業外

要特別分享覺得榎谷是以整個團隊服務的態度對待客戶,

包括那天幫我洗頭兼按摩的助理手勁和態度都很棒~~

讓平日工作又照顧小孩很容易爆走的媽媽心靈有放鬆的滿足感

 

榎谷髮苑團隊上了二次藥水,其中一段燙髮因為會比較接觸到髮根,

燙的同時,UNA和助理同時用冷風幫我吹,怕我覺得太熱真的很SWEET

邊聊邊弄髮型,默默的二個多小時就過了

完成後的髮型自己覺得還蠻喜歡的,

主要是我的髮質軟又細,本身就不好燙捲成型

而且很容易塌,

所以UNA設計師在髮根上有用捲棒燙捲製造出澎澎的視覺效果

後面也弄成S形狀方便我回家整理

page1

目前燙完一周,雖然每天都還是奔跑著出門,

清爽的短髮真的增加生活上的便利,

洗完頭吹髮時只要稍微用手繞或是梳子往內外梳

都各自有特色~~

擷取

重點就是這次的消費讓我多享受了RE 紅包最高100%回饋

真心覺得超值~~有在新竹剪髮染髮燙髮或護髮的可以考慮榎谷

趕快來加入花錢又省錢的系列吧~~

RE紅包 APP

不用綁定信用卡,

只要用手機號碼註冊成會員,

在RE紅包聯盟店家消費,在REAPP內登錄消費金額

每筆就可以享受平均下來有最高100%現金回饋

而且這個回饋金額不限在同家店使用

可以在RE紅包其他聯盟商店使用,很方便

剛好最近要剪燙頭髮,又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有將最高100%回饋差很多,找了一下有和RE紅包合作店家

 

 

店家資訊
榎谷髮苑團隊
營業時間:10:30 – 20:00
電話:03-558 781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39號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