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唐唐去夾娃娃店,在排排緊貼的建築中,有間特別突出的風格,那就是清水模外觀的「甘津奉茶」飲料店,我超愛這風格的建築物❤️

因為沒有買過這家飲料,喜歡喝飲料的我和唐唐(這孩紙很愛喝💦),夾完娃娃順便去一探究竟。

原本只有要帶一杯我喜歡的「波霸奶茶」,因為唐唐選了好久,甘津奉茶老闆就很熱情的招呼,結果不知不覺就帶了8種飲料😂

甘津奉茶中最基礎也是最好喝、最熱賣的非「冷泡茶」莫屬👍嚴選台灣手摘茶,入口淡雅回甘,值得品嘗。共有五款:金萱烏龍$45、奇萊青心$45、四季春$45、蜜香紅$50、東方美人$60

金橙柚綠$60:含有葡萄柚與柳丁,再搭配台灣綠茶,適合愛水果口感的你。(這我也喜歡💕

發條橘子(限量版):甘津版威士忌橘子醬,淡淡的大人味有助發條上緊(原來這是命名由來😂),推薦給愛酒者

芋霸布能$75:芋頭、波霸/珍珠、布丁、牛奶,愛芋頭愛咀嚼口感的人非喝不可👍(可是我愛波霸不愛芋頭,不好意思老闆💦

胭脂蘋果紅$55錫蘭紅搭配自敖蘋果泥,喝上一口錯覺返老還嬰,喝完一杯立馬化身淡抹胭脂美人兒,女孩們快手刀!(這是老闆說的,太可愛了,原文重現給大家)實際喝起來真材實料!每一口都有蘋果泥唷👍

紅玉鮮奶茶$50紅玉紅茶(台茶18號)跟小農鮮奶的經典組合。(其實就是鮮奶茶,我的第一名👍,不同的茶與奶搭配起來口感會不同唷!大家可以來喝看看紅玉鮮奶茶❤️

檸檬蜜烏龍$60檸檬+烏龍茶+蜂蜜,清爽的口感,非常適合炎炎夏日來杯冰冰涼涼的檸檬蜜烏龍唷!(這是我的第二名❤️

以上就是這次甘津奉茶老闆推薦的8種飲品唷!原本只是被建築吸引過去,但老闆太可愛了,非常的熱情😊店員也都面帶笑容,這樣的消費經驗真的很喜歡💕

如果老闆推薦的沒有喜歡的,還有超多選擇喔!附上菜單給你們參考!歡迎來嚐鮮看看😊一定有能夠合你胃口的~

 

本篇合作部落客:
店家資訊
甘津奉茶
營業時間:週ㄧ至週日09:00-22:00
電話:06-231512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ㄧ路393號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