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些日子瀏覽手機無意間發現大里「Fun晴輕食餐廳」推出的夢幻彩虹吐司,對於美麗的餐點總是難以抗拒,趁著週末睡到自然醒,偕同麵包控的友人直奔店裡,來個慵懶早午餐時間

搭乘公車至益民國小站下車步行到餐廳僅需1分鐘即可抵達,門口提供MENU供客人翻閱,並與RE紅包、foodpanda、uber eat等多個美食平台合作。

imageimage

店家環境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且乾淨明亮,營造放鬆自在的氛圍,牆面的彩虹壁畫充滿童趣。用餐區多為2人、6人座位,隻身前來也可以選擇面窗的個人座;櫃台區放置兒童讀本與益智遊戲,很適合親子家庭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image

imageimage

自助區貼心備有兒童專用椅、新鮮檸檬水、各式醬料、餐具杯碟和紙巾等,供客人自行取用。

image

【MENU】(圖片截取自粉絲頁)
提供單點的吐司、漢堡、貝果、丹麥麵包、酥皮蛋餅、炸物、鬆餅、捲餅、美味小點、鐵板麵、香菇飯麵、生菜沙拉等,也有附贈紅茶的Fun晴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等品項,加價可升級套餐,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考慮附薯條和紅茶的超值特餐;飲品提供茶、汽泡飲、果汁、可可、咖啡、花茶等六種,套餐升級飲品可以折抵20元
image

image
和友人分別點了Fun晴排餐的「Fun 牛吃草隨便啦」、「Fun 膽吃一口彩虹」,加價55元升級套餐搭配玉米濃湯、雞塊、烤雞翅,飲品為海灣微風、拿鐵咖啡(熱),並單點一份德式香腸捲餅。
image

升級套餐小點
濃稠適中的玉米濃湯內含滿滿的豐富配料,熱呼呼的現炸雞塊和表面油亮的鹹甜烤雞翅,份量可以和同行友人共同分享。

image

image

德式香腸捲餅
柔韌略有嚼勁的捲餅皮包裹著新鮮生菜、苜蓿芽以及口感Q脆的德式香腸,搭配凱薩醬相當對味。
image

Fun 牛吃草隨便啦 $260
口感軟嫩帶有豐富油脂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切成適中大小,依個人喜好沾取玫瑰鹽品嚐肉的原味,搭配滑嫩的美式炒蛋、新鮮水果沙拉、奶油餐包鬆軟的帶皮薯塊,兼顧營養均衡,還能將食材夾入餐包自行DIY迷你漢堡的創意吃法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Fun 膽吃一口彩虹 $160
添加天然花色素製作的手作吐司烤得微焦香脆,與火腿、生菜、嫩煎荷包蛋、手打漢堡肉層層堆疊而成的總匯三明治,如同彩虹般夢幻的完美配色,搭配鬆軟脆薯和水果沙拉,份量超飽足,好想帶出去野餐。

image

image

飲品
無糖拿鐵咖啡使用鮮乳坊鮮奶製作,口感濃醇溫順;海灣微風汽泡飲入口微甜沁涼,讓人想起曾經在峇厘島渡假村的池畔邊休息,喝的飲料就是這個味道。

image
結語
用餐環境舒適,餐點現點現做,親子共食,大份量的療癒系夢幻彩虹總匯三明治好適合野餐,早午餐也能吃到牛小排!文末附上店家名片供參。
image

本篇合作部落客:

Mei吃喝玩樂紀實&懶人廚房   https://maying730621.pixnet.net/blog

店家資訊

Fun晴輕食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20:30\ 週六日07:00-20:30 (週二公休) 

電話:04-2486002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5號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史上最推薦的現金回饋APP-RE紅包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