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繁華的中正路上逛著街,因為疫情影響沒什麼人,也不再那麼的熱鬧。和唐唐一起路過一條小巷子時,他就跑進去了💦(孩紙可以不要亂跑嗎?)跟隨唐唐的腳步走進了很有味道的巷子,ㄧ進去就發現了一個家❤️正好是午餐時間,並沒有因為疫情影響,人潮依舊👍

發現蝸牛 • 幸福食堂

簡單的裝潢,木頭與暖色燈的搭配,讓人更有家的味道,很像日式小餐館。(雖然我沒去過日本啦💦)以前一個人在外奮鬥時,也會想念我媽咪做的飯菜,簡單的一道香腸蛋炒飯就覺得很好吃,也許這就是家的味道吧。

在外面看人好多,打算路過而已,剛好看到剩餘兩個座位,就在這裡解決我們的午餐囉(突然想吃鍋燒意麵)

隱身在蝸牛巷裡的幸福食堂,每天總是飄出美味料理的香氣,一踏進就感覺到像家一樣的溫馨舒服感,承載著許多饗客的期望,慢慢的一步步往更美好的前邁進。

菜單也非常的有個性,簡單的幾道料理,竟然就把饗客們的味蕾馴服了,我想就像每道料理旁的介紹一樣,非常的「懂民心」廚娘也跟菜單一樣很有個性,不是海底撈的服務,卻是家的味道,就像我家媽咪很忙在煮飯,不太會搭理我,最後卻是將最美好的食物端到我面前

廚娘非常的貼心,知道我要和孩紙一起吃,所以沒有放胡椒,一般都會放的,這點讓我心暖暖❤️幸福食堂」真的是幸福食堂,沒有添加火鍋料,只有新鮮的食材,獨特的古早味,清爽又回甘👍非常推薦外食族來這裡輕鬆品嚐美食,即使是外食族,也要顧慮食材的來源唷

忙碌後洗碗中
(這背影有沒有讓你想起家的味道?
看完都想立馬飛奔回家😭

另外也非常推薦「麻油雞麵線」唷!麻油雞湯是選用在地好食材與台南在地好麻油,檢驗合格的土雞腿肉及老薑母,搭配阿嬤親傳製作手法,獨家的溫補祛寒。麵線是採用台南關廟的手工低鹽麵線來搭配,廚娘保證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我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季節限定😭下次天冷一定要來吃🔥

非常滿意這次的意外午餐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出外工作了(二寶媽咪的人森是24小時保母),不過還是感受滿滿 餐點更是優質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來個特別的一餐,歡迎來這裡感受一下「家」的味道

從這個巷子進去唷!

這裡這裡別懷疑

沒錯,很容易逛一逛就忽略的巷子,大家要注意一點才找得到唷!錯過就……..記得回頭🤪

小小的空間,大大的溫暖😊

很想就這樣坐著度過悠閒的下午😌
(但…我逛街逛一半耶!該回家了)

我是小嬡mami,小時候總是喜歡往外跑,長大後才懂「家」永遠都是最溫暖的,當你闖蕩累了、受傷了,家永遠都歡迎你回去。

 

本篇合作部落客:
店家資訊
【發現蝸牛。幸福食堂】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14:00/17:00-18:00
電話:06-22301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區106-1號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史上最推薦的現金回饋APP-RE紅包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