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那天桑妮晴很臨時的約了好友Emma一起來吃冰,打算一口氣品嚐「大碗公」不同口味的新品!我們點了老闆推薦的四種冰品

image

話說店家有跟「RE紅包」這個APP合作,因此來消費時,記得下載APP可以抽紅包袋,來獲得現金回饋。

image

「RE紅包」是個主推實體店家回饋金消費直接折抵模式的APP,可以讓消費者把每次的消費金額轉成一筆回饋金,讓下次消費能折抵,對於外食族而言,是蠻方便的系統呢!

image

話說還沒進入店內,在玻璃櫥窗看見裝30人份的冰品大碗,覺得好驚訝喔!之前都只有看過照片,這次直接看大碗!朋友們可以來挑戰看看欸

image

我們那天是快傍晚的時候前往店家吃冰來消暑,恰好遇到一波騎重機的客人剛離開,但店內還是有許多人及外帶的人在等待,故看著老闆忙進忙出的,還請趕緊老闆簡單推薦了一下冰品。
image
店內吃冰的客人很多,所以我們也等了一陣子,還好有好友Emma一起來吃冰,聊著彼此近況邊等待冰品的到來。
image
「阿華田綿綿冰」是現在正夯的冰品,裏頭有著滿滿的阿華田加上一片孔雀餅乾,冰品是每日限量的,所以要想懷念童年滋味的你們快來吃吧!吃起來是濃郁的阿華田味,然後帶著還沒融化的阿華田粉,哈哈BJ哥說小時候偶爾偷偷只吃阿華田粉很懷念啊!

image

「 OREO黑炫風 」今天吃的冰有兩個都是童年回憶耶,喜歡這款滿滿OREO餅乾加上巧克力醬的組合,雖然熱量爆表,但真的好好吃啊!全都是巧克力的美妙滋味

image

讓人覺得最有故事性的莫過於這碗「 泰奶奶的冰 」,老闆說因著疫情無法出國,所以只好在店裡吃著泰式冰品品味泰國旅遊的放鬆感,最上頭的奶酪上桌一定要趕快吃,因為掉下來會覺得很不甘心XD

image

「芒果冰淇淋綿綿冰」看著店內客人桌上都有一碗,所以我們也跟風,夏天就是要吃酸甜又香郁的芒果冰啊!這款也是小朋友們的愛呢!

image

最後飽足的吃完冰品等待前方客人結帳後,終於換我們啦!老闆先細心的介紹著「RE紅包」APP的下載及使用方式。

image

緊接著下載及掃碼完畢後,就要準備來抽紅包囉!現金回饋 20%70%80%95%100%不等~希望我們的手氣能好一點!

桑妮晴忘了帶手機出門,因此用了BJ哥的手機下載APP,我們的運氣不佳,只抽中5元的現金回饋,不過別擔心日後再接再厲囉!

image

對了,題外話我們之前曾住在這家大碗公冰品的附近,因此有光顧過許多次,而今再度來吃是種懷念的感覺啊!

 

店家資訊
【大碗公冰甜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電話:03-531-3639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94號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史上最推薦的現金回饋APP-RE紅包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