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瘋粥在彰化市算是販售海產粥的熱門店家,
每一道海鮮粥都很浮誇,選擇與信任合作廠商引進的海鮮,
現場還有店家親自挑選的活體海鮮,偶爾還能吃到隱藏版的海鮮粥,
一PO照片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想吃特別一點的,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瘋粥今天是不是有SPECIAL~

 

2.jpg

瘋粥在大埔路上,7-11商店旁,招牌不明顯,經過時要特別注意,這裡位於T字路口,開車來需要多尋覓停車位。

3.jpg

位置不大,建議多人來的時候,要先訂位,現場有提供兒童座椅,還有可愛的抱枕可以拍照。

4.jpg

5.jpg

6.jpg

瘋粥除了一般的海鮮粥,海產種類非常多元化,喜歡吃海產的人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
當然如果想要吃鍋燒系列或單純清蒸海鮮,這裡也都可以點。

7.jpg

8.jpg

9.jpg

波士頓龍蝦粥有冷凍、活體可以選擇,除了有一隻超浮誇的整隻龍蝦在裏頭外,
還有蝦子、扇貝、蚵仔等,分量足夠兩個人吃,龍蝦肉很彈牙,肉質很好撥,
粥的濃稠度中等,裏頭有滿滿鮮味,我個人非常可以接受
~
此外,店家很貼心的是,已經把殼剪開,方便客人品嚐。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鮮蝦粥,也是跟龍蝦粥一樣超大碗,而且稍微是稍微有深度的碗呢!
裏頭附上的蚵仔也很飽滿,用高湯熬煮並加入芹菜、薑絲等,搭配多樣的海鮮,單吃粥也很有味道。

13.jpg

14.jpg

小菜也有幾款還不錯,黃金泡菜脆度很足夠,如果再更辣一點會更好,涼拌海蜇皮口感很不錯,涼爽很開胃。

重點現在店家還有跟知名的回饋APP RE紅包平台做合作,掃描RE紅包QR Code還可以另外收集紅包金喔。
 

【店家資訊】
店名: 瘋粥

粉絲團:瘋粥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397

電話:0925 009 617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11:00–14:00, 16:30–22:00,週六中間沒休息,周日公休。

本文合作部落客
愛伊特 https://ieatcandy.tw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史上最推薦的現金回饋APP-RE紅包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bit.ly/3gvYbGX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