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極致鍋物 #吃到噴淚不誇張 #好吃到現場再預約 #再爆隱藏菜單-

即將入秋,天天吃鍋的好日子到,開心🙌 (歡迎關注,鍋物分享不間斷😉)

秋冬首鍋,如此重大儀式必選擇最頂級的➡️正官木桶鍋創始總店!

極致鍋物,就是不管你多都能滿足!!

海鮮派,還是肉食派,放心你都會愛⬇️多說無益,有圖有證據!

Wooooooooooow,吃鍋就是要 這 份 量 啊,正官懂!!!

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你,請舉手洽工作人員~上:隱藏菜單』!! 

這次我可是心有所屬了,下次再來挑戰隱藏菜單~

等待座位的同時,看到大大的用餐須知,但馬上就被櫃檯旁的各種認證吸引

#和牛大賞 #澳洲冠軍和牛  (嘴刁就是這樣來的🔥)

正官木桶鍋座位數不少,位子寬敞,很適合一群人來撒野(誤!)

‼️愛遲到的朋友特別注意:尖峰時段,需等人到齊才能入坐喔~(哈哈還好今天沒遲到)

💡BTW那天客人很多,能拍到空景是我技術好😁

 

全台首創 甜蜜痛風鍋  首創一定要支持💪

雙人痛風鍋 1999元+美國和牛肋眼999元

非常建議可以再加一個湯底(如圖),就可以嘗試到雙重口味!

個人喜歡泰式,當然必嚐一下泰式酸辣鍋,正官木桶鍋的泰式酸辣真的大推大推💯(泰式相關:我說推就真的很推✊)

加上海鮮和冬粉,就是泰國直送Tom Yum Gung啊。

 

唉唷😨這干貝都快跟撞球一樣大了,那麼大(一定不是我沒見過世面)!

蛤蠣飽滿,蝦子種類很多,且口感均不一,(發現)這樣真的很划耶!

再次強力推薦➡️蝦子必須配酸辣湯!

重頭戲到野生大龍蝦(啊啊露臉啦)

新鮮、肉質鮮甜、搭上泰式酸辣簡直是絕配😱(好吃到哭不騙)

美國和牛肋眼(點通風鍋加購999元)

極品極品極品!!! 大片、多汁,特別是用泰式酸辣湯底涮時,

肉片原味與湯底的酸甜滋味在嘴裡迸發! (別攔我,再來一盤肉🔥)

醬料區、飲料吧的部分,個人就覺得還行~

簡單的配料還有一些飲料。(因為,我吃鍋很少配醬料啦)

飯後甜點是大人、小孩都無法 SAY NO 的雪糕🙌

正官木桶鍋表示:吃不下可以帶走! (但我還是把雪糕吃完了哈哈,撐炸到無法站起)

正官木桶鍋支援信用卡支付系統及LINE PAY線上支付系統,看到重點了嗎!!!

想吃爽爽又不想荷包扁扁🤣瞧瞧我怎麼做

RE紅包:任意付款方式,至RE聯盟店家消費就可領最高100%現金回饋!

今日消費$3386,我使用RE紅包折抵400元,紅包再抽134,等於現賺$534多,誰能不愛!!! 

RE紅包下載傳送門➡️ https://myre.life/r/d/KDof7RCFUk4MABnj6

 

⬇️我推,可以使用RE紅包的正官木桶鍋

 

【正官木桶鍋創始總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6號

電話:02-82852667

營業時間:11:00-02:00(全年無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