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八卦山下的永樂街巷子裡的穩定飛行模式,不畏老宅翻修的困難,堅持不破壞老宅的主結構,在屋子裡注入新生命!

走入穩定飛行模式的大門彷彿跨入了六零年代的時空,時間似乎靜止了!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9)

然而穩定飛行模式的餐飲卻不停留在過去,穩定飛行模式提供了新穎的「生鮮花草茶」「焗烤義大利麵.飯」「台灣在地手工茶」「義大利嚴選咖啡」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1)

二樓還有非常知名的「明明麵包」,可以現點麵包拿下樓吃;也有台灣文創工作室「朮」,讓我們用餐完後還可以逛逛買買文創商品。

來一趟穩定飛行模式,吃.喝.買都有了!超滿足的啦!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

穩定飛行模式的門口超復古的,若非窗戶上的海報,還真的彷彿回到過去。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

蠻喜歡穩定飛行模式門口有一區戶外區,擺上了小學用的椅子,椅墊,

讓我們在涼爽的秋日,可以坐在這裡喝著咖啡吹吹風,晚上跟三五好友喝喝小酒也可以。

(未滿18歲不得喝酒,喝酒不開車,喝酒請找代駕)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4)

跨進穩定飛行模式,彷彿走入自家廚房一樣「亂」,但是「亂」得好親切,就像自家東西亂放一樣,但是,仔細一看,這是有設計過的「亂」,真的不佩服老闆的用心。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5)

左邊是用餐區,仔細一看,眼前的大桌子居然是一張桌球桌,也太酷了吧!!!

後面的櫃子滿滿的滿滿的啤酒,且都是國內外的知名啤酒,讓人心花滿滿開~

(未滿18歲不得喝酒,喝酒不開車,喝酒請找代駕)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6)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7)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8)

穩定飛行模式的內部佈置很適合讓人細細品嚐,每一個坐墊,椅子,吉他,草帽,桌燈,木箱,時鐘....都是經過細細擺設過的,讓人輕易的沈浸在過往的時光中。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9)

這個櫃最特別,竟然是以前的中藥櫃,上面滿滿滿滿的都是中藥名,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是中醫師的女兒呀! 從小看到大,XD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8)

逛完一樓後,選了一個靠窗的的位子坐下,我們自行去取了一杯水來,

發現穩定飛行模式的水杯超特別,我跟朋友異口同聲地說:「也太古早味了吧!」

突然想起我家中藥店開幕時,我爸也有做一組這樣的杯子分送客人。突然看到覺得超親切的啦!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5)

沒多久我們剛剛在二樓點的「明明麵包」就已經被烤熱熱的送下來了!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8)

烤得微焦的麵包,酥脆的外皮,搭配裡面的堅果吃起來香氣迷人。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6)

最讓我們驚艷的是這款「鹽之花奶油卷」,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當入口後,鹽之花的鹹,讓奶油香氣更加香濃,微脆的外皮,軟Q的麵包體,讓人在嘴裡意猶未盡。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7)

也有巧克力口味的唷!!且他有包內餡,一個不小心還會爆漿!吃的時候小心~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1)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4)

牛肉義式千層麵 $260 (含一杯100元飲料)

千層麵是蠻少店家在做的義大利麵,而我只要看到店家有在賣,就會點,

穩定飛行模式的千層麵,吃起來很軟Q,清爽的番茄醬汁,搭配細細的牛絞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0)

抹茶冰淇淋鬆餅 $180

外形像是比利時鬆餅,但是咬下去的口感,卻跟美式的鬆餅很像,鬆鬆軟軟的,

搭配清爽的抹茶冰淇淋,淋著蜂蜜,沾著奶油,甜甜的午茶。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3)

有鬆餅當然也要有咖啡嚕!今天點的是「熱摩卡」,穩定飛行採用的是小農鮮奶,

且是單品的義式豆子,喝起來帶水果味,微微的豆酸味。但融合牛奶是很香的咖啡味,搭配鬆餅很棒!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32)

新鮮花草茶「我戀愛了」 $150

以往我對於花草茶沒有很大的喜愛,但穩定飛行模式的這杯花草茶,讓我大大的改觀,

他喝起來有微微的氣泡,搭配急速冷凍的維持原貌,不添加任何香精的新鮮香草,

喝起來的味道清香,嘴裡也留香,淡淡的花草香氣讓人很舒服。大推!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18)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19)

吃完午茶,我們往二樓去逛逛街,一上二樓有一區老物區,原以為是展示區,

沒想到有的物品也是有販售的,若你也喜歡這些老物,可以選購,亦或是看看也感到療癒呀!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0)

左手邊就是知名的明明麵包,店家很低調,但是絡繹不絕的買麵包人潮,讓他們一點都不低調,且好喜歡他們在老宅裡,用自己的步調做著他們屬於他們的麵包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2)

有那麼一瞬間,彷彿把我拉回挪威A鎮的肉桂麵包店,那是一家在自宅做肉桂麵包的店,而明明麵包是台灣版的!很喜歡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1)

明明麵包賣的品項很多,但是擺在櫃子內的彷彿又不多,因為一出爐又馬上被別人買走,

他們通常12點開賣,大概三點就賣完!!!!!!!

所以想買麵包的人們要看準時間呀!也歡迎預定,店家最晚讓你六點取貨!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3)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5)

緊鄰著明明麵包的是台灣文創工作室「朮」,一進到工作室內,滿滿的綠意盎然,

不論大小植物都有在賣唷!若是喜歡多肉植物,也有小盆栽。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7)

彰化老房子咖啡廳推薦穩定飛行 (26)

不論是桌上還是櫃上都有一些手的創的商品,值得我們在這邊細細品嚐,因為這些商品大多獨一無二,都是店家精心製作的,也因為東西繁多,請大家再拿取時務必小心喔!

 

本篇合作部落客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https://ozoc73.pixnet.net/blog

 

是不是很心動,立即前往親自感受

⬇️

 

穩定飛行模式

地址:彰化市永樂街44巷2號
電話:04-7220663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五週六至22:00 (週一公休)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
粉絲頁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