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跟我一樣長期久坐在電腦前嗎?

有時候一直盯螢幕眼睛都會痠或是有不適感,

或者有沒有發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

眼科診所卻是一家一家開?

image

就連台大醫院眼科都算是比較大的門診,

過去台灣人其實眼睛並不會有那麼多問題,

但近年來因為手機、電腦、3C等藍光下,

導致眼睛疾病問題越來越多

本身也是很常久坐在電腦前面的人,

對於眼睛問題也會有點緊張~~

畢竟眼睛受傷了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朋友介紹我去買元冠科技的T1燈具

元冠科技的T1燈具是低藍光的護眼燈具~~~

感覺很神奇~~

我就先上網研究之後決定去店面看看

元冠科技介紹官網:

https://www.ccfl.com.tw/aboutus.htm

店面位於台中東海商圈附近

是一個燈具的工作室

image

經理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燈具

現在LED因為有藍光是很不適合人眼睛的

長期在這樣的環境

很容易有飛蚊症或是白內障的風險

現場也可以小測驗眼睛狀況

image

當然燈具的好口說是無憑的

現場他也實測一般燈具跟T1燈具給我們看

現場看元冠科技的T1燈泡真的比較不會刺眼

image

官網也有他們的對比圖(下圖取自官網)

227371

S__8716362-2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很多專利跟被雜誌報導

image

image

image

在他介紹之後

發現T1燈具好處很多

1.是愛護眼睛的好燈泡

2.全環保回收材質,愛護地球

3.持久耐用,不易光衰

兼具健康環保耐用

綜合以上已經很想買它了~~!!

他們的燈具種類有很多

除了一般燈泡以外也有檯燈或是辦公室照明的

image

image

image

實用度也大增~~~

後來我就決定買一個T1燈泡回家用看看

image

我是直接把它裝在IKEA的燈具裡面燈檯燈使用

image

image

用了一週真得覺得眼睛舒緩許多

據說因為沒有那麼刺激的光對於睡眠也會改善

(但我本來就很耐睡 目前是還沒有感受拉XD)

他其實除了偏暖色光也有白色的

大家可以依造使用習慣採買~~

 

介紹那麼多如果有人跟我一樣

長期久坐在電腦前

或是有家人眼睛不好

都推薦可以到現場去了解

或買來試看看

感受真的不同喔!!!

 

本篇合作部落客:
店家資訊
元冠科技
營業時間:9點 – 18點 (六日公休)
電話:04-2631-0439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海街43號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