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私人行程支身前往台東兩天一夜,上網搜尋台東火車站附近民宿,被我發現這家很有味道的「花園玫瑰民宿」,而且從車站走出來只要五分鐘就到達!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花園玫瑰民宿外觀

「花園玫瑰民宿」外面你會發現有「小甜甜」的蹤跡唷!我一看到就「哇~」是回憶!(我國小在看的卡通❤️)

花園玫瑰民宿招牌

進入大廳後老闆與闆娘就會很熱情的招待🥰讓你彷彿回到家一樣的溫暖❤️放好行李~就準備出發開始行程囉!和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牆上的玫瑰、小甜甜都是經由她手!是不是太厲害了👍(應該去當漫畫家才對)

大廳沙發區

小甜甜

安東尼

陶斯

每一朵玫瑰、每一幅畫都畫的非常生動,一開始還以為是原作畫的!?知道是經由闆娘之手嚇了我一跳💦台東隱藏了一位潛力漫畫家耶😆

新聞報導過唷!

我想對一個外出住宿的人來說,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特色!「花園玫瑰民宿」用滿滿的玫瑰與70年代的經典卡通,凸顯了它個人特色!這就是我這次爬文後,選擇住這邊的原因😊

住宿還可以用RE紅包支付享現金回饋👍

忙完私人行程後,決定先回房間休息一下,晚上再去吃個晚餐,完美的一天😆雖然老闆和闆娘很熱情的介紹台東景點和推薦遊玩行程,但我只想耍廢就婉拒了~

大家如果來台東玩不知道路怎麼走、伴手禮該買什麼、哪裡景點好玩,都可以詢問老闆或闆娘!他們有超多內容的百寶袋可以跟你分享😆

夏戀溫馨雙人套房(2F)

這是我今天住宿的房間~走的是溫馨路線唷!整體裝潢看起來很舒服(床更舒服😂),連床單也是挑選過的「玫瑰」系列!?實在是太細心了🥰

電視機上盒

電風扇

竟然電視的機上盒和電風扇都親自幫他們穿上玫瑰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馬桶蓋好像也可以?哈哈哈)能夠感受到老闆與闆娘的用心😊

闆娘特製營養早餐

早餐是闆娘親手製作的,她告訴我她喜歡色彩鮮豔的搭配看起來更好吃😋還很專業的擺盤!?連早餐的小細節也很細心,很可愛對吧😊

可愛的老闆與闆娘

吃完早餐就準備退房去別的地方囉!實在是捨不得和他們告別~短短的一天一夜就已經有感情了🥺下次要再來住宿應該要等一段時間~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經營民宿,把最好的給我們😊

推薦給大家「花園玫瑰民宿」

  • 擁有個人特色的元素:玫瑰
  • 親手繪製的經典卡通:小甜甜
  • 充滿人情味的夫妻倆
  • 自製營養美味早餐
  • 離台東火車站只要步行五分鐘
  • 房型眾多可供選擇

花園玫瑰民宿官網連結

手工布包

有販售手工布包耶!每個花色都是限量的!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好想全包😆猜猜看我最後把哪款布包帶回家了呢?(答案是:右上角的日系狗狗💕我真的選超級超級久~邊選邊跟闆娘聊天💕)

超好看的日系風格❤️

這個照片牆已經無法再貼更多客人啦😂

很美的拍照牆❤️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本文合作部落客
小嬡ᴍᴀᴍɪ(https://ab106108.blog)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史上最推薦的現金回饋APP-RE紅包

RE紅包下載連結: https://myre.life/download?rea=eyJ0eXBlIjowfQ%3D%3D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