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置身日本,主人享受美食毛寶貝開心交友 #自製醬、丼飯、喵🐱- 

喜歡明亮的用餐環境,道地日料與我家毛女兒共度時刻!

HERE,三個願望同時滿足➡️ 醬好手作創意料理 !

醬好手作所有食材均自行研發,自製醬+自選食材,每道餐點都是「獨特搭配」!

且店家營業時間長: 早午餐、下午茶、 晚餐,想吃隨時出發GO~

SEE菜單好可愛,簡單易懂! (每次看到太花的菜單,都覺得是有沒有想讓人好好吃飯😑) 

輕食的部分份量超足只要兩百多,丼飯擁有獨特的醬汁加上豐富的菜也一百出,

還免服務費,這價錢我覺得很可以耶。 (養毛女兒很花錢的~🐈)

很多家長們也喜歡帶小孩來醬好手作用餐呢,醬料區有提供檸檬水及兒童用的塑膠水杯,

非常貼心。(細心為客人著想的店家,我💯支持)

 

🌫突然一陣香味撲鼻,就知道上菜啦🔥

🐷立馬回座位上大吃大喝

和風嫩煎伊比利梅花豬排 240元

輕食套餐:米飯、麵包二選一,我選麵包,是地瓜口味的香香甜甜第一次品嚐到,非常特別。

主角伊比利梅花豬排,厚實多汁加上店內特製的醬料,唉唷真的很不得了內!!

生菜的醬汁也特別+1,大概是吃過最經典沙拉醬之一,只能說醬好手作在醬料上真的極度專業!!

麵包下方還藏有毛豆跟蓮藕,清爽小菜加分++。

照燒雞腿肉丼 150元

千萬不要小看150元丼飯,分量超多,嫩雞腿加上獨特照燒醬(好吃到尖叫)😱

配菜有五種蔬菜跟半熟蛋,而且連碗都是精心挑選的,滿滿日本風情。

沒錢沒閒去日本玩得大家,歡迎跟我一起來醬好手作大啖日式丼飯(誤) :P

鹽蔥香烤雞腿排 220元

老闆說雞腿排是用鹽蔥醬去製作的,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嫩又多汁,很適合配白飯吃。

套餐均附每日湯品或飲品選一,湯品大方料很實在,喝完才發現忘了拍照了(暈)...

 

看到餐點照片跟價格,是不是覺得超級值得!!

餐點道地,老闆跟闆娘人也很親切,原來老闆16歲就到日本學廚,難怪手藝如此驚人,還以為我一夜到日本了呢。

 

等等等還沒結束!!!!!!!!

醬好手作店內還有兩隻很可愛的店貓,上面這隻叫錢錢很愛睡覺,看看這睡姿都要被融化了

下面這隻叫啾啾,當初是流浪貓被他們帶回來養,現在是幸福的大胖貓。

胖到整隻腳都液出來了,有夠可愛啊! 闆娘也非常歡迎客人帶家裡的毛小孩來交朋友喔!

結帳時老闆娘推薦了我使用RE紅包,哈哈~~我可是RE迷呢!!

(剛剛有說,養女兒很貴的,聰明消費是一定要的!!!!!)

每次消費都可以抽紅包,到所有RE店家消費都可不限金額折抵,推薦給大家!

RE紅包下載傳送門➡️ https://myre.life/r/d/KDof7RCFUk4MABnj6

 

⬇️推薦給~愛吃各種醬料、日料的你!!!

 

【 醬好手作創意料理 】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7號

電話:02- 89883623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週一公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