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晨之際在於健康好吃的早餐 #真的 #不好吃會生氣 #都早起了-

朋友、同事和鄰居們一直推我入坑的早餐店

➡️ 現做早餐CAFE.PASTA ~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囉 (平常沒遲到已萬幸,根本沒時間吃早餐)🤣

遠遠看見可愛的美秀姊手拿紅包,就代表>>今天結帳時又可以抽紅包囉,誰不愛領紅包呢🙌

現做早餐的招牌還註有免費WIFI (可愛),再點杯現磨咖啡☕️~~

喜歡這樣>>邊吃美味早餐,邊接收今日大事! 🤳

店內員工不多~但感覺整個團隊配合得相當好,完全沒讓我等YAAA

現做早餐店內寬敞,座位算多~朋友相約來吃早餐也不是問題!!

發現現做早餐很可愛,除了部分早餐店都會準備的報紙,

還有提供電視、童書甚至各式書籍!! (太貼心,感動)

除了餐點,現做早餐也提供原料訂購!懶得出門可以在家當小廚娘🍳

     

但我還是喜歡吃專業的😋

來囉⬇️

美味可口蘿蔔糕 30元

你看這塊蘿蔔糕又厚又大SKR 🤙SKR 🤙(Oops吳一帆上身)

我對蘿蔔糕可是非常嚴格,最怕吃起來油油膩膩,

But這的蘿蔔糕口感厚實不油膩也不會太乾,焦度很剛好!!

不誇張,友人也都讚嘆不已!!沒錯我們又跑去加點了3份(是有多瘋狂🤣)

焗烤起司厚片早午餐 薯餅+熱狗+蛋+紅茶/奶茶 89元

這價錢是不是很可以~~(嗚...相見恨晚😭)

一口咬下去淡淡的鳳梨香在嘴裡蔓延,後勁帶有一股焗烤鹹味,鹹度適中,好吃到想以身相許~(但老闆可能怕被我吃垮..)

還有不定時會出來巡邏的店狗!!好可愛啊~

            

🌞早餐吃飽飽,也更新好今日新聞,和療癒店狗玩一下後,就要去上班了啦!(哭)

ㄚㄚ,別忘了要先領紅包,用紅包開啟一天好運✊

排我前面的女生也在用RE紅包領紅包耶!!不錯不錯

🔥享樂也要『聰明享樂』,跟著我一起用RE吃喝玩樂!

(還沒開始領紅包的你,快點下載領起來)

RE紅包下載傳送門➡️ https://myre.life/r/d/KDof7RCFUk4MABnj6

 

⬇️我的一天喜歡這樣開始 現做早餐💪

 

【現做早餐CAFE.PAS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47號1樓

電話: (02)8972-2607

營業時間: 06:00-14:00(全年無休)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