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不來火鍋暖暖身怎麼可以!!#反正冬天吃不胖~

今天終於來朝聖啦🤩久仰大名的➡️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

有自助吧又有店家客製化甜點,最重要的是我是個火鍋愛好怎麼能不來呢🤣

小的我今天就先來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幫大家試吃!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位於馬路邊是家不容易錯過的店!

素食主義者也可以來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吃素食的朋友不怕沒人揪啦🤣

趕快抓緊錢包拿起手機打爆朋友的電話相揪去吃啦!

進到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就被滿滿的紫色包圍住,我的少女心也隨之澎派💓讓人不經意就想唱歌了(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喂~正經點🤣

跟友人深怕沒位置在開店後10分鐘就來了!在我們後面馬上就有很多組客人陸續進來了🤣還好有早點來!照片也拍夠了🥰🥰🥰

人多的時候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也有提供沙發坐等待喔真貼心的舉動🥰

更貼心的還有!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提供很多兒童用椅,小朋友乖乖坐著吃父母也開心!

太早來了,老闆娘還在備料啦🤣店內都是由闆娘親自操刀喔~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闆娘人很親切都會面帶微笑的🤭

店狗QQ🐶🐶

超可愛的!趴在櫃台迎接我們🤣再沒食慾的看到你一定也會進來大吃一頓

     

闆娘與店狗🐶🐶🐶🐶                                友人與店狗🐶🐶 🐶🐶

 

有提供冬瓜茶以及麥子茶都是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闆娘用心下去熬的呦🥰🥰🥰

女生還是好好愛護自己的子宮吧乖乖喝熱茶🤭

大家吃飽飯也可以去挖冰淇淋來吃(我推推芝麻口味的冰淇淋!!)

很香很濃~意猶未盡ㄚ🤤🤤🤤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闆娘自己DIY甜點呦!有綠豆冰沙以及仙草凍

甜度很適合給不太吃甜的朋友們🤗

一進店內就聞的到爆米花的香~

帶點焦焦的口感最好吃了🤤

   

在醬料去能看到糖及花生粉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我嘗試了花生粉+醬油,那個豐富的口感交叉在我的嘴裡感覺好幸福💓

花生粉不會太甜!大加分阿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闆娘招待的泡菜!

很順口,配飯配肉都恰恰好😍🤤💓

菜盤!看起來就很健康養生🤤

雪花牛+安格斯牛肉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闆娘建議肉片涮3-5秒就可以起鍋囉~熟度真的剛剛好!

一下子肉片就都涮光了🤤

讓手機先吃啦~豐盛的一餐整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餐點部份真的都很新鮮,闆娘也很用心在每樣食材上!

難怪會叫QQ🤣太可愛了吧好像我們這桌的小保鑣🤣🤣

最重要的是我又挖掘到RE店家啦!就好像在收服神奇寶貝一樣🤣🤣

 

想要感受滿滿愛暖暖身,我推薦⬇️

【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 】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60號

電話:(02) 89880107

營業時間:11:00-22:00

◆於店內消費結帳時打開RE紅包登錄消費金額,可享最高100%現金回饋

◆接受RE紅包現金回饋無條件折抵消費金額

 

arrow
arrow

    R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